微信扫码咨询

将智能的“触手”扩散到日常办公生活

2019-07-11  总浏览:2239

智能科技在现实中已经开始广泛运用,成为日常生活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开始享受着智能设备带来的各种便利,并习惯了手指在屏幕上轻轻一点就能完成一堆琐事的生活。生活已经时时刻刻被智能围绕,办公当然也不能落后。

你的办公,智能化嘛?

随着传统办公室装修的“胡同”越来越窄,高效环保,智能灵活,个性多变的场景提供者成了市场最大的需求。隽智智能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标准化的工艺流程、模块化的装配技术给客户控制时间成本,主材全部达到了国家的检测标准,高效健康,完工即可办公的服务,尤其适合北上广寸土寸金的现状,直击装修工期长、成本高,装修污染影响办公健康,装修频繁材料浪费严重等行业痛点。将智能的“触手”扩散到日常办公生活。

目前的办公管理,一般基于传统PC方式,传统的维护方式面临诸多安全以及管理上的难题。比如,各个部门通常拥有几十上百台传统PC机,给IT管理人员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和压力;业务系统等都是单点使用,一但出现故障,将会给公司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实现高资源利用率,低信息泄露风险,集中管理、随意扩展,降低成本、减少采购预算等价值,即解决了现有办公环境普遍存在的这一系列痛点。也就是说,隽智智能构建的,是一套完整的智能化办公解决方案。

无论是随心而动、自动控制的智能办公系统,智慧识别、智能控制的智能安防系统,一键场景化切换的智慧会议室,还是包含智能音乐、灯光、影视等的人性化办公区……随着经济结构的变革,和中国对“双创”的大力支持,近年来,“中国智造”慢慢取代“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在世界上的一张新名片。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