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种类不同的公司在运用时的侧重点都是大不相同的

2020-03-25  总浏览:1322

公司发展中物联网平台是不能缺少的工具,可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种类不同的公司在运用时的侧重点都是大不相同的。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掌握它,下面物联网开发小编便来详细介绍一番!
1. 智能设备供应商和初创企业——管理优化
发展痛点:缺乏连通性、软件易用性不佳、服务和内容的单一、商业模式不明显……
改善方式:通过物联网平台,企业可以为产品配备远程控制和实时监控功能、增加可配置的警报和通知、可插入的云服务,并且实现与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集成。
2. 工业、农业和运输部门的公司——成本优化
发展痛点:产能过剩、成本上升、管理方案落后、割裂的烟囱式系统……
改善方式:收集传感器数据之后,通过物联网平台,企业可以实时进行生产分析,进而完成预测性维护、生产管理、工艺流程优化等目标,最终在降本节能、高效运营上体现成果。
使用平台能达到,管理优化、成本优化、简化开发、提升客户体验……在不同的行业类型里,物联网平台有着不同的发展方式,推动了整个大产业的变革。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