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有哪几种途径可以让物联网妨碍到商业?

2020-03-30  总浏览:675

假如智能手机和可穿戴式设备相连接,家中装有报警系统与自动恒温器,亦或者是消费者经过手机或电脑掌控家中电器。那就意味着消费者进入物联网世界。现在物联网产品到处可见,物联网开发小编表示目前形势上来看物联网将会经过这几个路径妨碍商业!
1、物联网让企业生产更智能的产品。
过去我们觉得手机只能打电话发短信,但现在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功能要求已经远远不止这些。当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眼镜、智能鞋子、智能网球拍或者是智能瑜伽垫时可能会觉得奇怪,但它们不过是初次进军物联网世界的智能产品而已。所以企业要充分把握物联网带来的机遇,制造出更加高效、更加智能和更具有联系性的产品。
2、物联网让商业运营和决策更明智
在物联网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智能设备,而是和传感器有关。这种传感器可以和任何东西连接起来,然后把记录下来的数据自动上传到云端。这样企业通过数据就能够收集到更多和更详细的产品信息和用户体验,甚至是用户对产品未来的期望和需求。
3、物联网可以改变商业模式
物联网在农业方面的应用,是在农作设备上添加相关的数据连接,可以让农民了解种植的最佳时机和最佳路线。在其他商业模式上也一样,例如一些健身追踪设备已经能够通过云端自动上传用户的健身习惯和健康状况的数据,并且分享给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改变传统的商业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我们在考虑物联网是如何影响商业时,最重要的是要考虑怎么把产品做得更加智能化,而且要考虑到业务的效率以及用户的体验数据。物联网将会改变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任何行业都应该引起重视。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