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智能穿戴设备在发展过程中朝着哪几个方向延伸?

2020-04-01  总浏览:825

随着数据时代的来临,实时数据在决策期间变得尤为重要,这让智能可穿戴式设备的要求慢慢增多。依照现在智能穿戴设备的现状以及信息反馈,智能穿戴智能产品发展就会朝着四面八方进行延伸!下面看看物联网开发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一、健康服务
未来的智能穿戴设备除了对睡眠质量、心跳脉搏等基本的监测,会更加全面像个人医生,时刻观测用户的身体状况,根据结果和现有条件作出治疗建议,并反馈给用户。
二、私人生活管家
在大数据时代下,智能设备的发展必然朝更加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它可以记忆、分析及判断用户喜好,并提供对用户行为的指导和建议,他们可以使运动教练,可以使购物时的导购,也可以是金融服务的顾问……总之,它会成为你的私人生活管家。
三、娱乐放松
智能穿戴设备可以取代其他的游戏设备,让用户可以实时而随机地进行娱乐体验。通过虚拟与现实的紧密结合,体感游戏可以让用户感受到娱乐气氛。同时,与异地朋友的交互游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四、社交帮手
智能穿戴设备可以帮助人们增进友谊及拓广社交圈。今后它将成为一种媒介,通过多样的、个性化的服务和情节设定,实现你与任何人物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连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五、安全卫士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信息安全一直是我们话题的焦点。未来的智能穿戴设备应具备更强的信息跟踪、锁定功能,通过对用户的身份识别防止私人信息泄露。而且,智能穿戴设备可以起到提醒用户的保镖作用,提示用户及时注意周围交通及可疑的危险分子。
六、营养调配师
伴随着智能穿戴技术的发展,“未病”时代将向我们款款走来。智能穿戴设备通过对用户身体素质及近段时间的饮食状况的数据收集,经过云计算与分析,为佩戴者的营养套餐给出合理化建议。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