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物联网应用排行榜:可穿戴设备踊跃第一名!

2020-04-02  总浏览:1025

物联网应用排名其实已经出来了,也许是因为智能手表的带动情况下,可穿戴式设备已经占领榜首,智慧城市排名已经在前三,而以前占据首位的智能家居至今已经下降了。下面看看物联网开发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一、可穿戴设备(+ 1)
在第二季度我们可以看到,关于可穿戴设备的搜索增加了33%,对可穿戴设备的炒作也在不断上涨。毋庸置疑,智能手表是在第二季度当中最火爆会重要的可穿戴设备。从目前来看,可穿戴设备的炒作已经到达了顶峰。
二、智慧城市(+ 1)
很多大城市现在已经开始采取和与“智慧城市”相关的措施。目前最大的推动力就是印度。2014年,印度总理莫迪宣布到2022建设100个“智能城市”,这一基础设施项目估计将耗资1万亿美元。在这个公告过去一年之后,许多计划和措施都先后开始实行。智慧城市给人们带来的将是更加智能化的生活。
三、智能家居(- 2)
虽然智能家居从第一名下滑到第三名,但是智能家居仍然是物联网最热门的应用之一。苹果和谷歌都相继推动智能家居的发展。智能家居市场空间非常巨大,而且发展很快。预计到 2020年,智能家居的市场交易额将达4000亿元。
四、智能农业(+ 2)
智能农业的排名可能会让我们觉得有些吃惊,但是也符合常理。越来越多的公司都察觉到,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和智能农业中的应用有协同作用。这二者都需要户外的组件,需要某种类型的M2M连接。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