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plc远程监控在污水处理市场有哪些用途

2020-10-19  总浏览:742

PLC可监视且掌控风机、水泵的工作情况,提升管理精确性以及安全性,让系统始终处于节能运行的情况,更好的达到生产需求。因此plc在污水处理、净水处理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可是随着科技发展,污水处理中对设备plc实施远程监控,慢慢被水处理生产商、使用者逐渐重视!且看物联网开发小编是怎么介绍的!
目前,在水处理过程中,排污成本高,设备维护管理不方便以及数据传输不及时,并且在产品开发中,需要大量的数据分析。科技研发的PLC远程监控系统——HiNet工业智能网关采用全工业化硬件设计平台,结合先进的软件功能,使得企业能够在最小的投资范围内快速建设规模化的工业设备通讯网络,可实现工业现场设备远程控制、固件远程升级、PLC远程编程及调试等功能,代替了繁琐的人工操作,提高了管理的精确性和安全性;使系统始终处于节能运行状态,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更好地满足生产需要。因此,PLC远程监控系统在污水处理、净水处理等领域具有很大的推广价值。
组态随着节能减排工作的不断推进,很多城市的供水公司、污水处理厂管理者节能意识不断增强。未来一段时间,具备PLC远程监控的自动化设备在水处理行业进入全面普及阶段。与此同时,在节能减排的时代背景下,既有水处理项目的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也陆续启动。很多污水处理厂、供水公司需要更换新的设备和自动化监控系统。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