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设备远程健康系统都有哪些价值?

2020-11-16  总浏览:579

截止当下物联网产业比网络大三十倍,我国物联网已经是新兴战略性产业,相关的研发应用有望进入快车道,物联网的发展不止是国内自我产业升级的事情,还是国家发展战略。如今每个行业参与转型升级的队伍已经十分重要!下面看看物联网开发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结合当前最热门的供水设备,介绍了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平台。来一起看看设备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吧!
本系统通过给供水设备配备云盒,可快速且低成本实现供水设备的远程监测控制和运维功能。
监测数据可包含供水设备的运行工作状态、压力、电压电流等数据;
可实时监测供水设备的异常状态,若出现故障异常,可通过微信、短信等实时通知相关人员;
手机随时随地监控供水设备的运行状态,随时可远程控制启停设备;
支持设备参数远程调试与修改,不用去现场也可以解决问题,减少无效出差。
设备远程监控系统价值
1.手机随时随地管控设备,让设备使用更便捷
设备运行状态、故障信息手机尽在掌控,随时随地远程控制设备,给用户带来很大的便利。
2.故障自动预警通知,提高故障应急响应速度
摆脱过去靠人工巡检故障,故障处理不及时的问题,提高故障处理效率。
3.远程故障分析,不去现场也可快速分析和处理问题
设备参数可远程配置调试,出现故障时,可以通过平台对故障原因进行远程分析,并可远程维护,解除部分故障报警,缩短故障处理时间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4.设备数字化在线巡检,让设备运行更放心
以往供水设备需要专人定点巡检,现在可随时随地在线巡检;出现故障异常自动提醒,让用户维护设备更放心省心。
5.对设备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全程管理
本系统可助力您前期的客户销售商机管理、售中成交跟进和售后的设备维修、保养及工程师派工进行全程管理,让用户在线化、设备在线化、服务在线化,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6.设备智能化维护保养,提升满意度
通过本系统对供水设备的故障预警、故障处理以及配件的维护管理更高效,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