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水泵远程监控系统的特点以及相关功能

2020-12-01  总浏览:890

泵站远程健康系统对污水池液体、排污量、泵的开停状态、掌控模式等等进行实时检测,及时掌控水泵的运行情况,泵站远程监控系统适合运用在公司远程控制管理水源,下面看看物联网开发公司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水泵远程控制系统组成
该系统根据远程监测水源井的水位信息、出水压力、出水流量等控制水泵的启、停。 同时可远程监测水源井的取水状态和水泵运行电流、电压、消耗电能等电参数;当水泵状态出现异常时发出告警。
该系统是水司生产调度管理系统的一个子系统,主要由调度中心、泵站监控中心、通信平台、泵站远程测控终端、水源测控设备及摄像设备组成。
水泵远程控制系统特点
一体化设计
集传统水文遥测终端机功能与2.5G/3G/4G传输功能于一体,实现水文/水资源数据的采集、存储、显示、控制、报警及传输等综合功能。
工业级设计
宽温设计,耐高低温,耐强电磁干扰、稳定可靠。采用高性能工业级无线模块以及32位通信处理器;5~36V宽电源输入;工业级端子接口,内置电源反相保护和过流/过压保护;天线接口防雷保护(可选);WDT看门狗设计,保证系统稳定。适用于各种恶劣的现场。采用完备的系统保护机制和防掉线机制,保证终端永远在线。
大容量数据存储空间
提供16MB的数据存储空间,可存储10年以上的采集数据。
低功耗设计
支持多种工作模式(包括自报式、查询式、兼容式等),最大限度降低功耗。
数据查询管理
以GIS技术为支撑,建立数据空间和属性特征的拓扑关系,实现地图查询管理,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灵活,功能组织条块合理。
远程视频监视
远程视频系统总体结构设计上采用新的设计理念,增强了系统的灵活性、可升级性和均衡性。系统以模块式结构为核心,软件在基于数据库的原则下纳入分屏技术,适合未来发展的需求。
开放式结构
信息系统建设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逐步实施,因此系统采用开放式结构,在软硬件方面,保证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今后系统可不断地升级完善。
时段化处理
系统可预置多个时段,将实时数据转化为时段数据。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