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PLC远程控制系统减少运营和维护的成本

2021-01-11  总浏览:3148

因为工业设备的构造复杂,plc远程控制系统的自动化程度相对也高,PLC、伺服同步等当代控制技术得到广泛运用,另外这些设备系统要更多时间来调试和维护,一旦其中一台故障就会影响整个工厂的加工,带来很大损失,具体内容且看物联网开发小编是怎么说的!
PLC远程控制的实现首先基于internet的发展及网络的覆盖。目前常用的上网方式包括ADSL、wifi及4G网络等,尤其是4G网速的提高,使得远程维护有了一个低成本、高覆盖、高响应的网络环境。而适用网络应用的HiNet工业智能网关应运而生。它内置了强大的远程连接功能,支持多种网络类型,包括局域网、子网之间及广域网的远程连接,可支持plc远程编程、调试、上下载、修改plc状态等操作。
基于HiNet工业智能网关的PLC远程控制的特点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远程调试和维护设备只要具备相应的网络基础设施,技术上不再是问题。但是,远程监控技术的成本是决定设备商们是否应用和普及该技术的关键问题。蓝蜂科技是的基于HiNet工业智能网关的PLC远程控制方案更好地满足了低成本、方便操作、高速度等需求。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