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门禁1

近十年,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智能门禁技术有了新的突破,同时,住户对居住体验也有了更高要求,面对建设“智慧社区”的大趋势,感应式门卡显然已不能满足物业对社区进出管理和业主需求,而它的问题也愈加凸显。

问题:

1、 安全性:ID/IC卡已被破解掉,安全系数降低,后台难以管理。

2、便捷性:门卡携带不方便、丢失补办麻烦,无访客管理系统。

3、成本:单张门卡成本3-5元,以2000户小区(1户3口)为例,仅门卡造价约为20000元。

4、商业价值:小区进出是高频次、刚需行为,社区的出入数据对社区运营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APP+智能门禁系统由硬件、移动APP、云服务平台三个部分组成,APP软件通过手机的wifi(安卓)、蓝牙(苹果)模块连接开门设备,使用消息交互完成鉴权过程,进而实现手机操控开门。通过在社区主、侧、后及单元楼门加装智能门禁设备便可完成整个施工,设备安装简单、并不影响原有的门禁设备。

适用范围:新型智慧社区、老旧小区改造。

通过手机APP软件+智能手机+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刷卡+云平台的模式主要功能:

1、物业/房地产集团启动社区O2O/互联网+战略

2、业主下载社区APP,进出使用APP开门

3、业主回家无需带钥匙或是门禁卡,10米内主动连接,无需连网

4、权限是受控的,方便统一管理(后台授权,安全可靠)

5、访客来时,可发送二维码,自助通行,方便业主,提升居住品质

6、社区O2O连接器:刚需高频业务,助力社区O2O运营快速提升下载量和活跃度

7、安装在样板间看房客户可以二维码开门或是APP开门,感受可以触摸的智慧社区体验,同时为微信公众号吸粉。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