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传统的机械锁必须用钥匙开锁,用户必须随身携带一大串钥匙,丢失后无法开门;夏天出门散步,带钥匙极不方便;出门扔垃圾忘带钥匙,被锁在门外等等。忘记关闭窗户,下雨时淋湿地板或电脑;上班后忘记开窗透气;家中空气混浊必需人为开窗,出门时需要楼上楼下检查窗户时否关闭等等。传统窗帘必须手动开合,冬天早晨起床开窗帘、睡觉时须关窗帘、二人世界时须关窗帘等等。智能门窗的亮点:
除了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门窗,智能家居系统中设备互联互通,很多时候还可以实现您意想不到的便捷和享受。1、智能门锁可实时提醒家庭成员的到家信息;打开门锁时可联动回家场景并可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身份呈现个性化场景,如爸爸回家时灯光启动明亮模式,带客人回家自动启动会客模式等,妈妈回家自动启动温馨模式等。2、晚上睡觉后,卧室二氧化碳超标时,自动开启窗户透气,达标后自动关闭窗户。3、早晨启动背景音乐叫醒功能,窗帘自动开启30%,自动开启窗户,新鲜空气进入室内。4、室外光照度过高时,窗帘自动合上50%;光线过于刺眼时,自动关闭窗帘等等。*功能亮点:操控简单,方便生活多种模式:电动窗帘提供多种操作模式,轻触启动功能,只需轻轻一拉,窗帘即可自动开合。面板控制功能,兼顾老人儿童,轻轻点击墙上面板即可开合窗帘;手机控制,随时随地控制家中任意一个窗帘的开合功能。电动窗帘还具备断电手拉功能,即使停电也不用担心。集中控制:出门时可一键关闭所有窗帘窗户,省时省心,再也不用各个房间逐个查看。也可实现一键打开所有窗帘窗户的功能。远程控制:远程为父母或保姆开门,远程控制家里的窗帘窗户,极为方便快捷。定时控制:早晨定时叫醒,7:30,背景音乐主机自动启动播放音乐,窗帘自动打开30%,窗户自动打开,在音乐声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迎来新的一天。物联传感,高枕无忧风雨传感:通过风雨传感器,在刮风下雨时,无需人为操作,系统即可自动关闭窗户,家中财产免受损失。科技生活,满足人性身份传感:通过指纹门锁,从在办公室即可收到家庭成员回家在消息。开门时,不同身份呈现不同场景,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科技带给我们的不仅只是方便,还有享受。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