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大数据时代,该怎样完成交互升级的数据库呢?

2020-01-15  总浏览:769

如今大数据已经慢慢成为巨量资料,指的是所有涉及的资料量规模十分大,已经无法通过主流软件工具,在合理时间段管理、处理、整理为帮助公司运营时进行决策的资讯,掌控大量的数据信息并非是数据技术的战略意义,而是在于对这些有意义的数据进行专业化的处理!下面看看智能硬件开发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智能穿戴设备的使用,能够与大数据实现交互提升。专属于个人的智能穿戴设备,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对用户的信息收集。除了一些最基本的信息例如性别、年龄、身高、体重等,还能够收集用户的健康状况、消费习惯、个人嗜好等等其他各方面。这些信息都能够在大数据资料库中进行储存,并通过智能计算的统计分析,进行多渠道的分类归档,从而进一步丰富大数据。
用户在启用可穿戴设备后,可以随时随地获取适合自己的信息。例如,到来吃饭时间,智能穿戴设备就根据大数据库的资料,为你搜索周围适合你口味的餐馆信息,进行提醒。在逛商场的时候,也能根据个人的喜好,推送可能喜欢或者满意的商品的信息,这也将为商家达到产品推介的目的。
同时,智能穿戴设备通过实时收集用户的数据信息,个人喜爱偏好、性格特征以及消费习惯等等。通过对这些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集合于大数据库,为厂商的产品设计、广告投放等提供一些数据分析报告。通过对这些数据资料的调用,商家就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既节省了成本,又吸引了消费者。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