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油烟在线监测设备的安装流程具体是哪些?

2020-10-22  总浏览:685

油烟在线监测要想实现的话,需要相应的餐饮单位油烟净化器的后面装置油烟在线监测设备。事实上当下餐饮油烟在线监测在装置上并无具体标准,每个厂家在细节上也许会有不同,可大致上还是相似的。下面物联网开发小编就来说说油烟在线监测设备的安装流程具体是哪些?
1.电源
油烟在线监测设备使用的是220VAC交流电源,最大功率10W。从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考虑,要求供电的电源需要接地线端。
2.天线的安装
油烟在线监测设备带有100厘米长的吸盘天线,接线接于主机从右往左的第一个端子,请将吸盘天线安装固定到信号尽可能好的位置。
3.将探头与主机连接
油烟在线监测设备的探头和主机采用3.5米长的黑色气管对接,在安装时,需要将气管一端连接到探头上,另一端连接到主机的进气口上。
4.探头的安装
将设备的探头安装到油烟净化器后端1.5米处的烟道内(若是条件不允许安装在净化器后端即可),探头上带有三脚架(固定用),需要在烟道上开孔,将探头插入烟道中,并固定在烟道壁上。探头开孔图与安装示意图如下:
5.主机的安装
由于油烟在线监测设备的探头和主机之间的气管长度为3.5米,因此安装好探头后,需要在探头周围的3.5米处将主机固定好,安装时,需要结合接电问题,选择最佳安装位置。
具体安装方式:将配送的四个固定片,用螺丝与主机进行固定,再将主机固定到墙体或支架上,如果是墙体,需要打孔。
6.配置设备
设备安装完成后,还需对设备进行配置才可对接到油烟在线监测平台,配置方式很简单,只需根据提供的设备说明书,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