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5G工业智能网关的强大性能?

2020-12-21  总浏览:993

因为5G技术的快速发展,它的高带宽、低延时的优势也将助力工业网关向工业智能网关的升级转型。顺应大势,科技在行业内退出了具有高性能、高速率、高可靠等的5G工业智能网关!下面看看物联网开发小编是怎么说的!
作为物联网、M2M产业的市场先行者,很早就开始研发工业级数据传输单元(DTU)的厂家。如今,已经推出具有边缘计算能力的工业智能物联网关、数据采集模块、工业路由器、智能工业计算机、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一系列数据采集与物联网硬软件产品,成为了工业物联网领域的领航者。
5G工业网关是面向工业领域推出的具备边缘计算能力的新一代5G工业网关产品,其不但具备基本的协议转换功能,还兼具强大的数据处理和计算能力,可对数据主动采集和传输、对数据进行解析和对数据进行过滤、汇聚。
谈及该款网关诞生的原因,认为工业现场往往存在实时监控视频卡顿、且时延较大的问题,而该款5G工业网关采用linux系统,结合20多年来的通讯技术,不但能有效满足高带宽接入、低时延的工业应用,还同时支持有线、WLAN、5G多网同时接入,多网备份切换,保证网络稳定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该5G工业网关还搭配了802.11ac Wave2,WiFi覆盖能力大于200m,使其也可作为一款5G CPE产品,能有效满足室内外场景网络覆盖。另外,5G工业网关的工业级设计也能满足较严苛环境下的正常运转,其同时从芯片、通信模块及电子器件选型采用了全工业级的设计标准,可抵御各种极端气候和温度,保障产品在严苛工业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目前,搭载高通5G IoT解决方案的5G工业网关已经越来越多的为智能工厂、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领域行业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连接服务,未来也将联合高通等产业链优秀合作伙伴携手推动5G发展、加速5G商业化。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