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工业物联网平台包括几项技术功用?

2021-01-07  总浏览:2880

1.物联网开发小编表示该功能涵盖了支持手动、自动创立任务的软件,以便平安的远程创立、处置、配置、排查、管理物联网设备以及网关,这个流程既可以批量操作,也能单独操作!
2.集成这项功用包括软件、工具和技术,比方通讯协议、API和应用适配器。它可以最低水平的为工业物联网处理计划处置跨云和本地环境之间的数据、流程、企业应用程序和IIoT生态系统集成方面的需求。这些工业物联网处理计划包括:IIoT设备、IIoT网关、IIoT边缘和IIoT平台。
3.数据管理这项功用支持以下几方面的功用:
采集物联网终端设备和边缘设备的数据;未来自边缘侧的数据存储到企业平台;提供数据可访问性;追踪数据因循和数据流;执行数据和剖析管理战略,确保数据的质量、平安、隐私和活动。
4.剖析这项功用包括数据流的处置,比方设备数据、企业数据和上下文数据,经过监控运用状况、提供指标、跟踪形式和优化资产运用,提供有关资产状态的深入洞察。包括规则引擎、事情流处置、数据可视化和机器学习在内的多种技术都能够被应用。
5.应用支持和管理―这项功用包括让采用任何部署形式的业务应用软件可以剖析数据,并执行物联网相关业务功用的软件。中心软件组件担任管理操作系统(OS)、规范输入输出或文件系统,以支持平台的其他软件组件。应用物联网平台包括应用使能的根底设备组件、应用开发、运转环境管理和数字双胞胎。物联网平台使得用户可以取得“云范围”的可扩展性和牢靠性,并快速无缝地部署和托付物联网处理计划。
6.平安这项功用包括便于审核和确保合规的软件、工具和理论,它们还便于制定和执行预防性、检测性、纠正性的控制措施,确保数据在整个IIoT处理计划中的隐私和平安。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