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物联网大数据下诞生的智能炒菜机怎么样

2020-01-21  总浏览:920

随着智能炒菜机的诞生,逐渐取代电磁炉、电饭锅、电炒锅、微波炉、抽油烟机等等一切厨房用具。它的推广得到很高的反响,进而引起消费者对饮食观念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下面看看智能硬件开发小编是怎么说的吧!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水平的提高。一方面,人们希望从日复一日简单繁重的家庭劳动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从事更有意义的活动,以更轻松的余暇和心情享受更为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人们越来越关心自身生存的环境质量,对生活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智能炒菜机的工作原理采取上下两个不同的加热器和一个左右转动器组成,全自动立体加热翻炒系统。打破传统不良烹饪习惯,用现代高科技芯片管理系统来完成不同菜肴的煎、炒、炖、烧、烤、蒸等功能,省时、省力健康环保。
智能炒菜机的核心部件是集成电路芯片。除了核心部件之外,智能炒菜机的组成结构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控制电路:用于根据不同食物和烹调方法设置工作时间和温度
加热系统:与炒锅内、外胆共同形成立体加热系统,使炒锅内的食物全方位受热
搅菜系统:通过耦合传动,带动在内炒锅里的搅柄作间歇匀速转动,实现翻炒
鼓气系统:用于在炒菜过程中对锅内的补气,达到菜的色鲜味美
显示板:用于设置烹制时间和方式,显示和提示工作状态
外壳:由主体外壳和上盖组成,安装各内部器件,并起保温隔热、过滤和密封作用
智能炒菜机不仅能实现自动炒、煎、烹、炸、爆、焖、蒸、煮、烙、炖、煲等一锅多用的功能,更让做饭过程变得自动化和趣味化。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