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根据现有的智能穿戴设备用户进行大数据解析

2020-01-22  总浏览:724

在2015年就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已经穿戴了智能设备,目前国内对智能可穿戴设备依旧很关注。对公司而言,知晓和解析用户的消费者行为是产品属性的基础,也是未来产品定位的关键。谁获得更多的用户,谁得到的资本就多。下面看看智能硬件开发小编是咋说的吧!
一、智能穿戴费主流用户,男性占92%
在中国智能穿戴的消费人群主要集中在80后、90后,但是很多消费者对智能穿戴设备的认识普遍尚浅。在一份智能穿戴使用人群的报告中显示,男性占了用户的绝大多数,为为92%,女性只占到了占7%,而且这些消费人群主要是分布在北京、浙江、广东等这些发达城市。
二、中国17%的消费看中智能穿戴设备的准确性
当然这些智能穿戴设备用户最关心的还是产品的价格,这占到用户总人数的21%。在相关的调研中,除了中国,价格是智能穿戴设备消费者最关注的因素。但在中国,有17%的消费者认为准确性才是最重要的购买因素,而且更加注重产品的品牌。
三、全球超过29%的用户首选智能表的运动检测功能
目前可穿戴设备的功能有很多,包括打电话、运动检测、GPS定位、发短信、闹钟等等。在调查中,全球有29%的用户更加关注运动检测功能。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穿戴设备在2015年下半年将会进入更加专业和理性的发展。同时,消费对智能穿戴设备的认识也会增强。消费者对于智能穿戴设备的认知正在由模糊转向清晰,购买需求也将在未来一两年得到爆发。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