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咨询

当工业物联网“碰撞”暖通空调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20-10-14  总浏览:761

这些年来,因为电力和热力的加工与供应发展迅速,我国对几种集中供热有很大的隐藏需求,工业用热与居民用热是热力需求的主要部分。现在供热产业正处于改革、设备更新、技术进步等等阶段。下面看看物联网开发小编具体是怎么说的吧!
在写字楼或者工厂内,都采用大型空调供热机组或者地暖等设备,随着制冷和供热的面积不断增加,同时人们的环保意识在增强,节能要求也变得更高,暖通空调设备的运行调节与管理变得更加复杂。
如何保障设备能恒温正常运行?
如何发现设备故障后及时定位并进行维修?
如何将监控分布到各个设备周围?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和运行历史数据?
这些问题对制造商和服务商都是极高的要求,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和政策的不断发布,暖通设备、空调设备物联系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科技暖通设备解决方案利用工业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研发扁担暖通工业云平台,实现热网实时监测,集中供热用户、管网、温度的统一采集和管理,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热力站供热温度,实现热网平衡。对供热设备实时监测,设备故障实时报警,快速定位故障地点,及时维修,达到节能、增效的目标。
本文由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请注名嵌入式开发网址:http://www.haihongiot.com/

合肥研发中心: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D3三层

中国科技大学研发联合实验室: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广西路1789号中国科技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栋5楼

yangs@ahaiba.com   

Copyright (C) 2015-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海鸿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皖ICP备19012332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259号

在 线 留 言